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爱从女伴口中听到的十大谎言

(2010-02-17 14:44:11) 下一个
一、 床事完毕,你对他说,你好棒!或他做得不够好,想重来。你说,不用,我够了。
二、 我的事,我家的事,让你破费和费心太多了,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三、 我们家的人真的都喜欢你。
四、 我越来越老了,你越来越年轻。
五、 来,今晚我们一起看球吧。
六、 别告诉我你有多少钱。那是你的钱,跟我没关。
七、 胖点有什么不好,有人想发福还发不着呢。
八、 我喜欢你年龄大点。那些年轻小白脸有你稳重有派吗?!
九、 今晚放心跟你的狐朋狗友们喝吧,不喝醉了别回来。
十、 街上看到美女不回头的男人不是真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占波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乐了,有意思。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silly, but it sounds real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