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歌词--朝圣之路

(2010-01-07 00:53:47) 下一个

再一次  再一次

  不忍看到那  悲伤眼睛

再次融化在  融化在

  你的臂弯  你的柔情

    臂弯和柔情

曾经多少次  多少次

  想告别你  告别城市

    去流浪  去漂泊

      消失在  西去征程

        西去的  征----程----

朝圣之路啊  你是否能  引我到  无边海洋

  五体投地啊  你是否能  解开我  戴枷的颈项

    高飞雄鹰啊  你是否能  放飞我  蜷曲的翅膀

      冰川雪莲啊  你是否能  绽开我  霉黑的梦想

 

(喇嘛寺法号沉重的轰响。痛苦渐苏后呢喃的清唱----)

再一次  融化在  你的臂弯和柔情 

  再一次  融化在  你的臂弯和柔情 

    再一次  融化在  你的臂弯和柔情  臂弯和柔情  柔情  

      你的臂弯和柔情  柔情

(喇嘛寺法号再次轰响。痛苦渐苏后高昂地----)

珠穆朗玛啊  你是否能  埋葬我  前世的孽障

  雅鲁藏布啊  你是否能  涤净我  今生的情殇

    冈仁波且啊  你是否能  为我打开  通天之廊

      玛旁雍错啊  你是否真是  佛灵再世  宽恕罪人  普度众生  极乐天堂

        极乐天堂

          极乐天堂

            极乐天堂

              极乐天堂

                极乐天堂......

 

诚征作曲高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