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疯愿

(2009-12-25 17:23:37) 下一个
群山对大海说
  亲爱的我曾经是一匹狼
  从东到西热爱探险
  自从目睹了你
  目睹了你
  无边的宽深沉的蓝
  我就再也挪不动脚步
  变成海岸和群山
  请允许我就这样
  环抱着你直到永远
  直到风将你吹干
  将我吹烂
  
  群山对大海说
  亲爱的我曾经是一棵树
  从低到高拼着命钻
  自从眺望到你
  眺望到你
  荡漾的波欢笑的脸
  我就再也长不高半寸
  变成灌木和沙盘
  请允许我就这样
  厮守着你直到永远
  直到海啸将你扯断
  将我打散
  
  群山对大海说
  亲爱的我曾经是一只鹰
  天高地远了无羁绊
  自从发现了你
  发现了你
  渔讯翻腾帆樯点点
  我就再也扑不动翅膀
  变成哨兵和雷达站
  请允许我就这样
  凝视着你直到永远
  直到风将你收揽
  将我遣还
  
  群山对大海说
  亲爱的我曾经是蝌蚪小船
  从溪到涧从河到滩
  自从体验了你
  体验了你
  刚烈的柔坏坏的软
  我就再也摇不动木桨
  变成礁磐无法靠岸
  请允许我就这样
  浸淫着你直到永远
  任你沙蟹戏玩
  水草纠缠
  
  星宿低垂
  夜风呢喃
  日益沉重的腥咸
  无法排遣
  暮色沉沉
  灵峰不见
  一个声音说
  我跑不动了
  也不想再跑
  长不高了
  也不想再长
  飞不动了
  也不想再飞
  游不动了
  也不想再游
  让我
  阖上双眼
  在此长眠
  在你身边
  陪伴着你
  并有你陪伴
  直到永远
  永远永远
  直到风将你吹干
  将我吹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色夏威夷 回复 悄悄话 狂写,狂泄。。读之也疯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