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白骨精画像(10):猪白山歌对唱

(2009-12-19 08:11:26) 下一个

白骨精:哎,什么荷角独爱蜻蜓
猪八戒:哎,什么肉馅独爱香芹
白骨精:哎,什么食虫花独爱金龟子
猪八戒:哎,什么旱天雷独爱蘑菇云
白骨精:哎,什么秃鹫爱啄你肝
猪八戒:哎,什么魑魅爱掏我心
白骨精:哎,什么享受要闭上眼睛
猪八戒:哎,什么享受难受得不行
白骨精:哎,什么感觉少了不行
猪八戒:哎,什么理性多了不行

白骨精:哎,什么人是我椒盐味精
猪八戒:哎,什么人是我三生苦命
白骨精:哎,谁的冒火是我的引擎
猪八戒:哎,我的紊乱是谁的均匀
白骨精:哎,谁的钢钉是我的钣金
猪八戒:哎,我的干涩是谁的磁性
白骨精:哎,谁的失恋是我的滋润
猪八戒:哎,我的脱水是谁的水灵
俩人合:
谁的眼泪是谁的流星
谁的煞星是谁的运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