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白骨精画像(四)·猪八戒的情诗

(2009-12-19 08:01:34) 下一个
  (一)

  点燃你的火苗
  酌满你的酒器
  磨快你的餐刀
  烤出我的肉香
  烤出我的油膏
  我无比期待着
  这一活物盛宴
  咝咝的劲道
  我也许会叫
  也许一声不吭
  将牙齿紧咬
  
  (二)

  我的天堂
  在你的大牢
  我的狂欢
  在你的餐刀
  我的幸福
  在你的魔爪
  
  (三)

  我发誓,只要你允许
  我的骷髅
  捧着肝和脑
  一支蓝色妖姬
  到你的寝宫报到
  我将用我的血浆
  炮制出天下
  最鲜的红辣椒
  用我的五花肉
  炮制出世界
  最牛的火锅料
  
  (四)

  当真正的女王驾到
  一切尊严都是玩笑
  惟有自贱才是崇高
  你的折磨
  是人间最彻底的治疗
  你的凌辱
  是宇宙最深情的关照
  你的狰狞
  是世上最亲切的微笑
  
  (五)

  女王,给我一个机会
  我会成长为世界
  第一情圣,为您
  一生把心操
  一世把情掏
  陪您喝到高
  扶您鬼上轿
  瞧您走高跷
  看您抖蜂腰
  听您涨海潮
  挨您柳叶刀
  中您连环套
  贴您风湿膏
  遭您连天涝
  听八月喘着粗气说
  你坏
  学三月吹着微风说
  你好
  
  (六)

  我,八戒,恋爱了
  让风在这里呼啸
  让雨在此地狂浇
  让雾在这里云绕
  让山在此地垮掉
  让海在这里涨潮
  让冰山在此地里化掉
  让时间在这里停跑
  让空间在此地缩小
  
  (七)

  折磨我吧
  折磨出花
  折磨出巧
  折磨成疾
  折磨出窍
  切莫,将我赶出
  您的大牢
  让美丽的自由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轻
  把我弄疯掉
  行行好
  白骨精女王
  求求您
  白骨堆大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