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坦真温暖,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摔跟头系列:

(2024-03-13 18:28:04) 下一个

新冠以后,我就一直在家上班,很少出门。2022年下半年,心血来潮,申请了一个政府工,居然还拿到了。于是11月开始又恢复了天天通勤上班。我从2022年开始健康运不佳:先是十月份得了带状疱疹,很严重,面积大。到现在还有后遗症,时时会觉得痛,不是大痛,但足以影响身体的舒适感。所以我不久前呼吁大家要去打带状疱疹的疫苗。

2023年一月份,晴朗的一天。我下班刚出办公室拐了一个弯,不知怎的,下一秒钟我就已经趴在了地上!很莫名其妙的。

从那以后至今,也就两年吧,我已经又摔了三次,次次都是莫名其妙。两次是在地铁站出站,我并没有赶路,一次在楼梯上,一次在手扶电梯上。都是下一秒,一个膝盖跪在了台阶边沿上!

今天我是在上公交车的时候绊了一下,没赶车。左面小腿前面跪在了门槛上,铁的,所以伤得比较厉害,左手撑了一下,把拇指指甲给撬掉了三分之一!

也是怪了,几次摔跤我都正好是穿这条破洞牛仔裤。越摔越破了!

借网友吉言,希望是免了一件大坏事。我这几天心神不宁,我爸住院了,新冠,真是赶了个末班车!住在中山医院干部病房,照顾的不错,但炎症一直未减轻,药物有副作用,血糖飙升到了危险程度。我姐上周就赶回去了,我周六走。希望我爸能挺过这一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pari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建议。我这次回去会去做个检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经常跌跤的话,最好去做个全身检查,防止有其它疾病引起的,仅供参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