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福建人真的很讲义气

(2023-08-11 12:05:33) 下一个

我的这个朋友是我以前的客户,帮了他一点法律上的小忙,我可是收了费的,最后问题解决了。从此他把我当自己家里人待。

我正好近中午时在和他聊天,顺口提了一句上次珍宝的卤水鸭真好吃,我在网上推荐,有几个朋友也去吃了,都说好吃,有去晚了的居然卖完了还没吃到。我代朋友们谢谢他。我们聊了几句就挂电话了。没等两分钟,他又打给我,说他帮我订了两只卤水鸭,要我自己去拿,他已经付过钱了!

这可如何是好!我千谢万谢,再赶到中国城去拿鸭子:

回到办公室饿坏了,一口气吃掉了1/4的鸭子。

他又约我下周一起吃饭,说要带月饼给我。真是盛情难却。我得买个什么礼物回礼,不然心不安。

我还认识另一位福建人,也是从前的客户,在海鲜店工作。每次路过见他在,我会去和他打个招呼。他也是,如果店里正好进了新鲜的海货,他会推荐给我,有时则是劝我不要买,货不新鲜。算算也是认识了二十多年了。

有这些朋友是真好,他们绝对实心实意对待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