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weee上买来的菜

(2023-05-02 11:59:29) 下一个

上海油焖笋,带到办公室是因为本来是要给我外甥女的,结果她也在fasting,和其他我带给她的葡萄和薏米紫糯莲子桂圆红枣汤一起“被拒”(好桑心啊lol),我就慰劳自己了。上次有网友说这个油焖笋太少了,我觉得还可以啊,真空包装的,拆开来有这么一罐子,够吃一会儿了:

昨晚把那个鱼烧了,辣!我加了家里剩下的几片大白菜,可惜没豆腐。下次再买的话要一起买豆腐。还挺好吃的,12元两条,不错了。现在餐馆吃鱼最起码30元。

不想干活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