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总算暂时想通了!

(2023-01-31 18:56:55) 下一个

受我舅舅过世的刺激,我越来越觉得想吃想喝想玩得抓紧,趁还吃得了、动得了。

今天纽约比前几天冷了,我下班去缺德舅买菜。发现缺德舅的价格虽然涨了,但涨的不多,还能接受。青葱也有货了,我又可以做葱油鸡了。杏仁干也有了。黄鸡蛋大号的$5.49一盒。

走回家的路上,正好收到外甥女的短信,告诉我我家附近新开了一家酒馆加咖啡馆,她大力推荐。我一想大晚上的不能喝咖啡呀。不过正好路过,就先进去瞄一眼。结果就是坐下又吃又喝,还和掌柜的聊了半天。掌柜的是位泰国小帅哥,和他聊美国、聊纽约、聊泰国、聊中国,不亦乐乎。然后走进寒风里回家,晚饭也省了!

要了个冰激凌咖啡,一个华尔夫饼,加小费$15大洋。这要是在以前我是会舍不得的。但现在,我不再多想值不值的问题了,只要自己高兴!谁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先享受了再说!

前几天也是,办公室附近一家法国面包店,同事们都说贵的要死。我去看了一眼,那天队太长,没时间排队。下次早点去上班,买一次试试是不是真好吃:

看着早餐说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