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日奇遇

(2022-11-06 18:50:08) 下一个

预约了下午1点去这家土耳其馆子午餐,然后去马路对面的DC市立图书馆。那幢建筑很有名,屋顶花园极漂亮。

先吃饭:

他家的面包太好吃了,热乎乎的端上来:

鼓鼓的泡泡:

蘸酱:

地中海沿岸的餐饮都特别会处理茄子,这个慢炖茄子又好看、有好吃:

鸡汤:

蔬菜色拉:不知这是什么菜,口感很好,脆脆的极其新鲜:

章鱼:

烤鱼:

甜点加土耳其咖啡:

就在快吃完时,我忽然收到短信,要我确认一笔近$900元的信用卡交易,我转身拿包,包不见了!一低头,小包从椅背的缝中掉在了椅子下面。但我的钱包不见了!这是非常奇怪和巧合的一件事:因为我的邻座比我们晚进来,坐下了水和面包都上桌了,却忽然起身离开了。我们还在说挺奇怪的。我一看我钱包不见了,马上报告餐馆经理。他们马上调了监控录像,虽说不是可以百分百确认是邻座拿了我的钱包,但看上去很可疑。于是报警,去警察局做笔录。然后好几通电话信用卡、银行卡报失。倒是没几个钱,我很少用现金。但就是个大麻烦:我的纽约驾照、纽约市民身份证、工作单位身份证、律师证都在钱包里,这下得慢慢补齐。我最心疼的是我超爱那个钱包,是在上海街边小店里淘的:

我现在变穷光蛋了,一分钱也没有了,所有的旧卡全部停了,要等下周回纽约收新卡。烦!

我是不是该买彩票啊?这中奖的几率也太高了吧?!我今年流年不利,先是不知怎么染上了病毒(不是新冠),还病的不轻,尚未完全康复,今儿又来个钱包被偷,而且这种情形下被偷的可能性非常非常小,却让我撞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