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马德里荡马路、杀时间

(2022-04-01 07:13:21) 下一个

晚上的飞机。宾馆check out后把行李存了,在宾馆周围瞎逛,也是为了买西班牙火腿。亲戚今晨飞离回美,告诉我别在机场买,太贵了。我昨天在超市买了几包,他买一包的价钱。所以我准备再去买几包,带给巴黎的朋友。

宾馆这一带的后面,有点像上海的法租界。大马路像华山路/淮海路/常熟路那一带,小马路像长乐路一带。我喜欢逛安静的居民区,人少、悠然。游人涌动的地段我都会尽量避开,快走快过,到此一游而已,没有心情体会当地的气氛。今天阳光灿烂,春光明媚!

马德里比巴塞罗那干净。能看到不少建筑在整修。不像巴黎有的老建筑黑乎乎的。

把前几天逛街的随手拍一起奉上:

布店:

喜欢这种垃圾桶的设计:

小学生放学,校门口:

马德里老城区:

推倒老房子后显现的内墙:

每到一地,我喜欢拍街上的井盖:

再见了,马德里!再见了,西班牙!我会再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