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食日餐

(2022-03-12 17:00:20) 下一个

前几天去 Nobu Fifty Seven 晚餐。曾几何时,Nobu餐厅全世界只有一家,在翠贝卡(TriBeCa) 街区的 Hudson Street。如今好几家分店。预订了好几次,总算订上那晚的第一拨,后面还得翻台两次,每两小时翻一个台面。我是在西57街的店堂和朋友聚餐的。纽约中城的餐厅,晚餐时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进食大堂,比我想象的大得多,好多圆台面,远处是做sushi的柜台:

我们没有点通常的日食,比如 sushi、sashimi、或 noodles。而是点了主厨松久信幸(Nobuyuki Matsuhisa) 那些令人惊叹的出品,他给寿司和其他日本食物加入了秘鲁风味,这是其中的几个碟子:

泡在柚子醋里、上面摆着一个墨西哥绿辣椒圈的生黄尾鱼:

这个好像是吞拿鱼:

用辣味蛋黄酱亮色的炸岩虾:

这个其实就是上海的炸糍饭糕,蘸酱油和生鱼酱,挺好吃的:

用甜如枫糖浆的味噌腌过的烤黑鳕鱼:这是最好吃的一道菜:

神户牛墨西哥脆饼:好贵啊,那一点点牛肉真不够塞牙缝的,和老美通常点的大牛排没法比,难怪老美吃不饱:

我点的荔枝芒果饮品:

开盘前的干干净净的桌面:

来几张合影吧:

这让我想起在西村的一家日式餐馆 Nami Nori,我更喜欢那家的菜式,美味也实在:

Miso 蛤蜊汤,鲜的掉眉毛:

改良过的炸土豆,赛过炸薯条:

香烤 shishito peppers,好吃的停不下来:

他家的 Temaki:

这个蟹肉的最好吃:

海胆和白鱼:

我并不是特别粉日餐,但日式面条是真好吃。Sushi 和 Sashimi 不太是我的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