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给我爸在淘宝上买的座椅

(2021-09-19 09:19:09) 下一个

我爸上个月腿水肿,怀疑心脏或肾有问题,住院两个多星期,我和我姐在这儿干着急。我弄到了住院证明,但联系中领馆,自己对照不符合申请人道签证的条件,因为我必须提供病危证明或者甚至死亡证明。我心有戚戚,尽量不往负面想。同时动用我在国内的亲朋好友的关系,我爸住院期间总算得到很好照顾,又挺过了一关。全面检查无大毛病。但毕竟是九十多的老人了。医生说他腿肿,是久坐不动。建议坐硬一点的、高一点的椅子,坐着时把腿架高。

我就开始网上搜索,最后找到这一款。评价不错,也就几百块人民币,错不到哪里去,还保质三年。从下单到送货上门,一个星期。昨天送到了,我爸坐着说舒服,还说高级,在视频里谢谢我。鬼脸 保姆阿姨拍了张我爸坐在上面的照片,但拍摄水平太差,我没胆放上来。就放淘宝上的照片吧!

 

我买的亚麻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pari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开心胖子' 的评论 : 我是在淘宝上找的,国内版,不是海外版。我有支付宝所以我直接就从那里order了、直接送货到我爸家里。你可以用手机拍我博客里贴的照片,然后在淘宝上用照片搜索就会出来。
开心胖子 回复 悄悄话 I would like to buy one or a pair for my parents too. Could you share the information and post the link? Thank you!
staccatissimo 回复 悄悄话 我爸妈都用了两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