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纽约就是充满活力

(2021-09-13 15:02:25) 下一个

今天是 Met Gala。 往年都是5月份。去年取消,今年就是今天、现在!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我来凑热闹,被堵在一个block以外。因此活动引起曼哈顿上东城交通又大乱!love and hate! LOL!

哪里的人都喜欢热闹。隔了一条街,好多人站路边,也不知他们在等啥?看不见celebrities的吧?人家是站在博物馆外的台阶上摆pose的。我闪人了。

回家网上看走红地毯了

9月18号再回博物馆看今年的时装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pari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我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是看“纽约时报”,当地版里有实时活动预报。有我感兴趣的就会去。我住曼哈顿,所以很方便。谢谢您的关注。祝您回国顺利,老父能康复。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不知道今天有这样的活动,您住曼哈顿吧?很方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