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那天说(关于冰激凌)

(2021-05-27 17:09:11) 下一个

我冰激凌只吃Haagen Dazs 的牌子,是因为他家的 ingredients 是最简单、最少各类不知是啥玩意的添加剂的。看,只包括五种 ingredients:

 

他家又换包装了,味道还是一样:

所以他家的冰激凌口感很细腻,不含冰渣或粉末口感。

有一天我正好在缺德舅,有网友说正在吃他家的紫薯冰激凌,我没吃过,于是我买了一罐尝尝,不难吃,偶尔为之可以,每天必不可少的还得是 Haagen Dazs,我是死忠粉。看这紫薯冰激凌的 ingredient是: 多的一张片片拍不完整:

我买包装食品一定很仔细研究它的ingredien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