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C之行第一夜

(2020-11-17 16:53:10) 下一个

一大早出行,从纽约来DC出差。天气不好,冷,风大。

 

下午到了姐姐家,大家都WFH,一直到做晚饭时才痛痛快快开聊。我们先泡一壶我昨天在纽约中国城弄到的新会特产小青柑,喝下暖一暖胃:

我就是不太会喝红茶。看着茶色这么深,其实味道挺淡的。不过没尝过,我喜欢试一试再看。我还是喜欢绿茶。

姐又介绍一本新书,一看,我好喜欢!Peter Van Den Ende 的 黑白蘸水钢笔画作品 《The Wanderer》。纽约时报上周末的 Book Review 介绍他和他的作品。全书没有一个字,完全是黑色钢笔画讲个环游世界的故事。画的好棒,是我喜欢的style。所有画面都是一笔、一划、一点笔触构成的,连黑色的背景都是一点点点出来的。了不起的耐心。想象一下他的创作过程,他是怎样安排这些笔触的横平竖直、疏密深浅的!

 

细部:

细部:

我正好给我姐买了画画用的素描本和炭笔,她说她会开始临摹这本画册,练习笔触,同时也当作休息。

晚饭后,我姐上芭蕾课,姐夫锻炼,我则整理文件为明天的工作做准备。等一会儿还有cheesecake伺候 lol。这也是我从纽约背过来的。

今晚要早点休息,昨晚没睡好睡足。明天要紧张工作一天,要先磨刀利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