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巴黎的门及其他。

(2010-04-22 06:07:37) 下一个
巴黎街上的门很有意思,吸引了我的眼球。随手拍了几张。





























来张豪华的门,这是在16区拍的。



16区是巴黎的"上只角",昨天逛了一下午,勾起我无限的"乡恋" -想起上海的华山路,五原路及武康路一带,很像,不仅是街道像,连午后的阳光下的光线,气氛都很像。恍惚中我似又回到了80年代的上海,走在她的街道上。





经过巴尔扎克纪念馆,也在16区,小小的一个花园,一幢三层楼的小小建筑,很安静。我独自一人坐在花园里静静地享受巴黎四月的晴空,神思漫游,想象与大师的灵魂相遇。少年时和几个同好的闺蜜给同班同学及任课老师起相应的绰号,灵感全来自大师的作品。

进口。


大师的手迹。


我在花园里坐的椅子。有点孤独感,但很适合这里的气氛。


在花园里可以看到艾菲尔塔的远景。


最后以一个人的晚餐结束一天的神游。明天继续。先生出公差,早出晚归,忙得要死,没时间陪我,我就乐得自己小资一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