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打餐馆不是不好,但的确会让人懒下去。我刚来美国时

(2010-01-28 12:36:45) 下一个
打餐馆不是不好,但的确会让人懒下去。我刚来美国时也打过餐馆,读书觉得累(我是学文科的,刚来时英文很差的,一天100多页的阅读加小论文,简直要了我的命),其间停过一个学期。打工打出瘾,因为拿现金,好痛快。但在一位好朋友的猛烈"攻击"(批评)下,番然醒悟,重新进校继续学业。现在回想,幸亏回头早,最后考出纽约律师执照, 如愿以偿回到老本行当律师(出国前在法学院当老师并兼职律师)。我的表姐来美后一直打餐馆,到她50多岁后没法做了,体力支出太大,吃不消了。后悔没好好学一门稍有技术的工种。知道前人的教训是有好处的。希望对你有启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