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晒晒我的锅。

(2010-01-28 12:20:29) 下一个
Le Creuset Cookware
一个汤锅(STOCK POT), 两个POT (24 & 18), 两个BAKEWARE。



一个平底PAN



这是我褒粥的POT


这是我去年回国时买的,中看不中用,烧什么都粘锅


烧Spaghetti 的锅


最早在IKIA买的锅,使用率最高,烧饭烧汤都是它。想再买一个类似的,怎么也找不到。


蒸锅,烧螃蟹专用。


小奶锅


也是IKEA买的无盖POT。随手用的,便宜货,所以烧什么没把握,就先用它们做试验。


这个大家都认识


中国铁炒菜锅,太重,不常用。


IKEA 买的炒菜锅,经常用。


专做CREPE(法国煎饼)的PAN


烧褒仔饭的砂锅


褒汤用的两个砂锅



烤盘


PANS




色拉盆,在MoMA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恩,看上去都不错,又好看又好用~
我家有三口锅是我从多伦多背回来的,意大利产,呵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意大利的东西却在那么遥远的地方卖得比在法国更便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