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我叫焕华,住挪威。希望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我们伟大的汉字。特别在现在的电脑时代,我们的下一代更不可以忘记汉字。
正文

(2010-06-03 09:19:59) 下一个

 

古文的梦写     上面 十十,

           中间上面 口口,平放的 目。

           中间下面     ,意天空。

             最下面 夕。

 

  平放着,意不动,意休息,睡觉。而我们休息,睡觉的时候眼睛不动,所以目写  的。

可是为什么 天空上面有两个十,而天空下面才一个  呢?

 

我们说过 汉字 强调两性的平衡,结合。所以天空上面也一样,两个十十。意两性。

 

可是天空下面这里却 只有一个 夕。其实天空下面是 两个 夕。一个在上面,一个在下面,成了  。可是 这里却只写一个。是不是搞错了呢?

 

不。不是。而是因为我们休息,睡觉通常是晚上,晚上万物基本都休息,睡觉。但是休息,睡觉并不是说我们什么事情都不做了。我们一样要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而通常这个时候两个人会粘在一起。所以成了一体,也所以只写一个。在是大小篇里面说过   多都意细胞的结合,生长,而且这里用的是 夕,不是 月。因为我们休息,睡觉的时候通常会象 

的形状这样 搂着,所以两个  两个   粘成了一个,所以从正面和侧面,这两个人  都粘在一起,所以只写一个。

 

可为什么这意 梦呢?

 

可能因为我们需要休息,我们希望能永远这样。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太阳总要来,生活要继续。所以这梦 也总要结束。或者这也是天意。主神会托梦告诉我们一些什么的。也许你会说你这不是胡说吧? 我说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实在是在 在说梦话吧?我还是做梦去好。

 

可这是  吗?我说的是事实而已。在 幸福 的幸字不是说人最大的幸福是有个伙伴。可在深夜里,多少人没有伙伴呢?可不是说梦想成真吗?希望他们真的梦想成真。可这梦。。。真。。。 请看  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