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我叫焕华,住挪威。希望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我们伟大的汉字。特别在现在的电脑时代,我们的下一代更不可以忘记汉字。
正文

(2010-06-03 09:15:15) 下一个

 

以前我说了对汉字 神,  这两个字我个人的理解。

有博客朋友说那是因为我长年住挪威,被当地的基督教感染。

我说我是中立的。但是我喜欢宗教的优点。我只是以字说字,说说我个人的理解。

 

那汉字是或者属于什么宗教呢

 

我问一些人,他们回答说,是或者属于什么宗教,看看他们对生命的看法,理解。

 

那么我便说汉字是或者属于什么宗教。汉字对生命是怎么说,理解的呢

 

我们来看看汉字的  字。

 

根据我前面的文章大小篇说的,汉字  底线   地球。

  上面一个 十,代表万物。再上面的代表上一辈死去了。  字的上面。

 

在这死去的人中间的  代表 神,主。

 

我们再来看看汉字的  字。

 

汉字  下面左边是 夕。代表两个细胞。大小篇说过。

汉字  下面右边是一把  首。

当这两个细胞被匕首围着,便不能生长。既然不能生长,那这两个细胞成了匕首上面的横。死 去了。

 

说到这里,我们可能发现,汉字  里面也有上一辈的死,而汉字的  为什么上面要加这 点呢?  而汉字的死 字里面却没有这一点。

 

既然汉字里这点 代表 神,主。那我们便能够理解,汉字  上面的人虽然死去了,但是因为有这一点   的存在,这些虽然死去了的人在 神,主里面的字还是  的。而汉字  里面没有这 点,没有神,主 的存在,所以这两个细胞只能光光的一横,死。

 

从书法上说,当你把汉字  粘在汉字的  里面,它还是 生。

            当你把汉字  粘在汉字的  里面,它还是 生。

 

也许这便是古代那么多王者追求长生不老的原因。

也许这便是汉字  里面死去了的人  汉字  里面死去的人 的不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