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歌话廊

柴米油盐大杂烩,艺术人生精英萃。
正文

这么大的闺女还不嫁?

(2009-12-29 13:58:32) 下一个

这是小时候奶奶教俺的顺口溜:

真葫芦真,假葫芦假,

你这么大的闺女还不嫁?

我姐嫁了我就嫁。

我姐骑匹大白马,

我却骑个树柯叉。

我姐抱个洋娃娃,

我却捡个土坷垃。

我姐的洋娃娃长大了,

我的土坷垃摔烂了。



爸爸幼时英语入门经典记载:


怎样用汉字辅助记住英语 Thank you very much 呢?老师在黑版上写下了‘三个牛拉个马车!’。



学英语顺口溜 

()
‘来’是 COME,‘去’是GO;‘是’是YES,‘不’是NO

()
Father,mother,brother,

我在学校读BOOK,

各项功课都GOOD,

就是ENGLISH不及格。



酒歌话廊幼时英语入门经典记载:

Long Live Chairman Mao!

Down with 'the Gang of Four'!

Serve the People Heart and Soul!

Good, better, best;

Never let it rest,

Until better, better, best!


2010/03/22
www.gejiuzhang.co.u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