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过去的我,从容而坦然;现在的我,了无生气,心里总有一丝拂不去的阴影。 过去的我。。。现在的我。。。
正文

天国的阶梯

(2005-06-08 18:58:01) 下一个
这几天在看“天国的阶梯”,很凄美的一个故事。不知道为什么理性如我,却每每为了他和她掉泪。其实自己也很清楚,那不过就是成人的童话而已,但是却怀着一份感激的心去观赏。因为种种原因,生活中的我们都要把自己变得很坚强,我们学会说不谈爱,不动情。但是在每个人心底的角落里却期盼爱,期盼那么真那么执着的爱。 静书很不幸,但是她又何其辛!在她短暂的,折难的生命中,有两个男人对她不离不弃,对她就算付出了生命也在所不惜。 我问自己,愿意成为静书吗?不,我不能,因为我爱的是我自己,我甚至不会去爱人。我问自己,希望拥有这样深情的男人吗?不,我不愿,因为我害怕承担这样的爱,太沉,太重了。 虽然这样, 我还是会象从前一样流泪,我还是会象从前一样为他们凄美的爱情而哭泣。 愿天下有情人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