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过去的我,从容而坦然;现在的我,了无生气,心里总有一丝拂不去的阴影。 过去的我。。。现在的我。。。
正文

徘徊

(2005-06-01 18:30:49) 下一个
从来就不是拖泥带水的人,却每每徘徊在去留之间。对我而言,去难,留亦难,而如今的我在去留之间徘徊不定,却是更难。 一直以为自己是以自我为中心之人,不经意回首,却发现心中有儿子,有妈妈,有身边的他,却早已没了自己。面对镜中了无生气的我,该怎么办?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很确凿的告诉朋友们,明年的这个时候就来中国找我吧。 但是现在的我,对于朋友的追问,却只能搪塞的说,还不确定呢。好可悲,不是吗?有时会很悲哀的想,人生就是这样的,我不怕老去,但却真的很恐惧因为时间而让我丧失的勇气。很想甩甩头朝着自己想走的方向走下去,但是却怎么也抬不了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总有一个时期会忘记自己,这大概也是必经的成长之路。我也有过同你一样的感慨。
回中国如果有一丝犹豫,还是不要行动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