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emorial Day, 我有一个梦。

(2010-05-24 07:35:29) 下一个


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美国的Memorial Day,中文翻译成“阵亡将士纪念日”。在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我满怀深情地想起了我在WXC牺牲的马甲们。

我在WXC牺牲的马甲们,现在正长眠在“WXC阵亡将士烈士陵园”,与靠骂人为本,专钻下水道的肮脏灵魂们互为邻里。

网上大画家江上一郎君在茶轩发帖道:“网上无耻者的警钟敲响了”。我马上跟了一个贴:“深受鼓舞!正义,总是会来的,虽然在有的地方要晚一些。骂人者和容忍骂人者当戒”。想我歉某到WXC以来,致力于“提倡文明用语,反对网上骂人,保持论坛清洁,驯化网上糊涂虫”的革命生涯凡十年,其目的在求论坛交流之自由平等。积十年之经验,深知欲达到此目的,必须唤起有良知之网民,及联合世界上以平等待我之网管,共同奋斗。

还有一点,愿与江上一郎君商榷:网上无耻者的警钟,不是现在才敲响的,一直有人在敲,与此同时,一直也有人在掩耳盗铃。现在敲响了,太好了。早先听到过川菜的神奇,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注意,而今遥望天府之土,不禁要点点头,哈哈腰:果然不同凡响。

在此“阵亡将士纪念日”到来之时,我有一个梦想:

能不能够把这年来,被删的贴,还有那些马甲被封的“罪证贴”,拿出来晒晒?让大家也看看,那些被删掉的并没有骂人的贴,也让大家看看,那些还没有被删掉的而纯属骂人的贴。这只是一个梦想,一个梦想应该不用负法律责任吧?哈哈,欢迎点评,手下留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