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婚的两种境界

(2010-04-08 09:27:44) 下一个


离婚是不幸的,一般来说。然而,却在不断地发生着 ...


第一种境界:你我都是好人,但在一起不合适。

我们在一起,眼泪多于欢乐。主要原因在我,我没有能力唤醒你心中沉睡的爱神,并让祂发扬光大。平平静静地,我们分手,不惊动一丝云彩。如果你未来的先生需要推荐信,我一定给一个 100% POSITIVE 的。

因为虽然我能力有限,但我眼光没错!

第二种境界:我一定要让你臭不可闻。

你八辈子都没有旺夫的命,我瞎了眼才看上你,倒了血霉才娶了你。如果我当年娶的是她,我现在也在中南海吃香喝辣了;如果胡哥当年娶了你,他现在也在WXC发牢骚了。

是你害了我,我也不会客气。我要让你丢脸丢到家,没人要你,武大郎也不要你。

这是两种境界,阳光与阴暗,积极与消极,健康与病态,你说究竟哪一种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