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梦见了未来

(2010-01-31 18:40:42) 下一个
赵姨娘和章大明星的八卦如火如荼,席卷网络。我左顾右盼,前思后想,摩拳擦掌地想要投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网民运动中去,可就是不知道从何下手,真是急S我了!

关键性问题就是,这场冲突的起因现在还不知道。很多人猜测这个,猜测那个,没有一个靠谱的。对于这两个当事人,我还真没多大讨论的兴趣,只是看看热闹,不怕台高,瞎起哄而已。要我说这二个有谁好,还真没脸说;要我说这二个有谁不好,还真没心说。谁知道没有一天,赵姨娘来到我面前,说“阿歉,我也给你生个儿子吧。”;谁知道没有一天,章大明星来到我面前,说“歉GG,你的大腿根也给我坐一会儿吧。”。您说,我要是现在说她们谁不好,到时候耽误了这等好事,我怪谁去?

所以这个不好玩儿。眼巴巴看着这热闹袖手旁观,手心还真痒痒。也罢,还是接着说试管婴儿吧。

话说前天写了篇小文,承蒙几位朋友讨论,结果弄的歉某人比较兴奋,晚上迷迷瞪瞪稀里糊涂做了一晚上梦,梦到了未来...

未来也是从现在开始的...

青春年不少的我,来到了省城,那个新鲜劲比我第一次进省城还要厉害十倍。我走着走着,来到一座楼前,看到楼前醒目的招牌上写着:

山东省人类精子库,欢迎您!

耶,昨天刚问“您冻了吗?”,今天就来将军了? 小意思!我大步流星走了进去。

护士小姐一个个衣装整齐,头戴帽子口罩:“欢迎您”。

准备工作倒是简单,就一副眼镜,就象看阿凡达的时候戴的眼镜。戴上眼镜吓我一跳:工作台对面的小屏幕上,顿时有好些画面,都是文学城看不到的画面。再看看那些护士小姐,除了口罩,衣服都是透明的!好家伙,昨天还有个哥们说这过程慢,感情太快了,还没感觉就完事儿了。我赶紧说:“护士小姐,在取一试管吧!”。护士很礼貌地说:“歉GG,至少要过一个星期,您才能再来”。“好,好,一个星期,一个星期”。

我等啊等...

俗话说,人间只一刻,梦里已百年。时间一呼拉,多少年都过去了。只一转眼,我已经是一个九十多岁的耄耋老人。在柠檬山半山腰的一个茅草棚前,坐着一个小母墩,手中拿着根拐杖,望着山底下发愣。

突然,山路上过来两个魁梧大汉,英武潇洒,威武刚毅,仪表堂堂,气度不凡。问道:“老人家,我们找文学城的歉大侠。”

“呵呵,老夫就是歉A歉!”。

没想到,这两位年轻人跪倒就拜:“爹,我们是您的儿子呀!”。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赶忙搀起他们。

说实话,要是年轻时,有人来说是你儿子,你也许会想到去做个DNA鉴定,是不是儿子,那得当爹的说了算。到了这般年纪,傻子才会想到DNA鉴定,是不是儿子,那得当儿子的说了算。

我看着他们,突然冒出个奇怪的想法。我年轻是还是挺正经的,没曾想,老了老了反而老不正经了。我问他们:“谁是你们的娘啊?”。老大说:“爹,俺娘叫巩俐。”。老二说:“爹,俺娘也叫巩俐。”。

我一听,积攒了一辈子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就象是决堤的江河水,伴随着九十多年没有显露过的男高音,号淘大哭而来。

那两个宝贝儿子不知所措,赶紧问:“爹,您怎么啦?”。我说:“巩俐,那可是老夫我年轻时的梦中情人啊,没想到,她给我生了一双儿子,我却连她的手都没有摸一下,我这爹当的,委屈啊,呜呜呜呜......”

这个时候,老二告诉我:“上个月,俺和哥送娘去老人院,娘也是哭的跟个小泪人似的,她说“要是年轻时见见老歉就好了””。我一听,马上止住哭声,浑浊的双眼露出了一似光亮:“她真的这么说的?那干嘛不见啊!那还不简单吗?只要在文化走廊发个帖,说“老歉请查QQH”,不就都齐了吗?”

这几句话,声音太大,声嘶力竭,一下子就把我从梦中吵醒了。

醒了以后,我擦着满头虚汗,想到个严肃的问题。今年初,我许愿过了中国年,要戒网的。要是这样,巩俐真来发帖,我岂不是看不到了?

这网,是戒还是不戒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