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泥小厨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正文

Avatar

(2010-01-06 10:55:57) 下一个
看Avatar归来已有2个星期,一直想不起来要写点什么。

名字的中文翻译着实雷人。Avatar,一看就知道什么意思;阿凡达,晕菜,谁能告诉我是什么东东。。。所谓量力而行,看来非常适合翻译界。

故事本身的确不错,但也许是好评如潮让我期望太高了,所以有点失望是难免的了。无论如何,这不是能让我看完之后很想看第二遍的片子。

特别是,有人说,看之前一定要准备好纸巾,在此,我只能说,此人泪腺超级发达。。。所以,道听途说太tm不可靠了。当然,我有点生气也是很可以理解的,因为受了此人误导,在忘了带纸巾的情况下,电影开场10分钟前,在附近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个小超市,买了一大包纸巾,结果,一张都没用到。。。在此,我还要说,泪腺发达不是你的错,出来误导别人就是你不对了。

片子最大的亮点还是3D。显而易见,如果没有3D带来的对于那些奇花异草珍禽异兽身临其境般的感受,片子会逊色不少。尤其是刚开始,小小的蝴蝶那样翩翩的飞飞又停停,仿佛举手可触,那种感觉太奇妙了。或者也可能是我太土了,印象中好像只看过2-3次3D片,而且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目前影院同时在放映其它好几个3D片,不过都是童话故事,不感兴趣,要是2012或者the day after tomorrow这类片子能拍成3D的就好了,hiahia,我承认我有点bt。

最大的惊喜是,又看到lost里面的美女anna lucia了!!!太喜欢她了,永远那样一副很拽很拽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