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两个蛋糕给我的冤家对头,但愿他不喜欢! (图)

(2010-12-24 03:03:03) 下一个


送两个蛋糕给我的冤家对头,但愿他不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姐姐 says:

你快成哲学家了,厉害
照片上的糕点是你做的吗?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啊呜、啊呜,我开吃了。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已经是我心里的一条虫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这是我小时候听侯宝林的相声里最喜欢的片段。你怎么点到我心坎上了?
ollie 回复 悄悄话 珍珠翡翠白玉汤,怎么样?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做你的囚犯很自由,还可以点菜。我要满汉全席。你准备一下就呈上来。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
体力活是健康,陪聊、陪吃、陪做梦是要短命的。两个只能选一。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哈哈哈,好呀,请你好好对待我,别给我派重体力活。我就喜欢陪聊、陪吃、陪做梦。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哪里有我改口味的道理呢?你看见过那个服刑的人不剃光头的啊?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那我剃光头?还是你改变一下口味?
ollie 回复 悄悄话 我什么都喜欢,就是独不喜欢你的头发。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我投降。请一定细嚼慢咽,连我的一根头发都不要放过。
ollie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就要抓住你!把你整个的吃了!你要为这珍品买单。
看见了吗?那么多人在追你呢,他们都是我的人呢,嘻嘻!!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天呀,都是贪吃闹的。我陪你一年就是了。一年后拜拜。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说你小气还不够呢,你还要我给你付一年的医药费呢。
这样吧,你在我这里办个一年的医疗保险吧?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我陪你一年的心跳。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就这一晚的星光啊?还不如不陪呢!
小气!!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我想不出来陪你什么?看来你什么都不缺。我陪你一晚的星光?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哈哈,真有你的。我喜欢。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
盘底渣子全归你的啦!别人动过的佳肴我看都不看!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我全拿回家招待客人啦。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2&postID=29072#mark
你要不要来吃点盘底的渣子?
ollie 回复 悄悄话 最好他不喜欢,我自己可以独吞。嘻嘻!!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他不喜欢,我都喜欢。喜欢也吃不到呀?

圣诞快乐!新年美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