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就要做到这些。。。

(2011-06-04 13:02:59) 下一个
唉!手干净吗?我拉肚子就怪妳哦!.:))




觉得口气不令自己满意了,怎么办啊!




像我,把水果当零食是最好的。。




有个BB会使女人更女人的。




要丰乳,就不要喝咖啡哦!



水果色拉满足肚子的抗议是最佳选择



适当的麸皮面包不会让女人发胖的。



偶尔喝点也无妨,觉得很过瘾。。




妳自己会做面条吗?



等着妈咪施舍我。。



克制!油炸的只能一点点,:(



不怕生妇女病就多吃哦。。




除非要上台,否则绝不用这个。



在准备中也一定不失优雅的我。。



身边总是有个人帮我解绷带才是最完美无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让俺欣赏一众美女。
里面那个是你呀?:)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解韧带虽疼,但使人感觉轻松。
甜蜜糖虽甜,但使人感觉黏腻。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身边总是有个人帮我解绷带才是最完美无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