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梦

不知不觉走了那么长的路,回头看看留下的足迹,有的已经消失,有的还依稀可见..... 路在脚下延伸,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头。
正文

平安夜

(2009-12-26 12:50:32) 下一个
2009 年岁末的冬天。一场大雪,一场好大的雪。大地披上了节日银色的衣裳。这是喜庆的白色圣诞。

带着一点惆怅,带着心中的希望,离开了喧嚣的城市,离开了梦幻的家。独自驾车朝大西洋的方向远去。到那里体验内心自己的天地。

面对着大海,我无声,我无语。我静静地听,我静静地想。在寒冷的海风中,我就是一个活的雕像。我多么希望海水能够冷冻我心灵的空间,我多么希望海水能够冰封我记忆的门窗。

圣诞银装,驱车向何方?挥手过去,明天不是梦想。
天高云远,海阔岸无边,看鸥鸟飞翔。独处平安夜,情满大西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