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天的博客

思想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正文

如果中美开战了

(2010-12-30 00:06:00) 下一个
如果中美开战了

在中国网络上有一段这样的父子对话: 

 

我从小就想参军,今天我终于跟我爸说:「我要参军保卫国家,如果美帝胆敢入侵…… 」 

 

「啪」,我爸一个耳光扇过来。 

 

爸:「家人还保卫不了,保卫国家?你都跟我说说,美国人要抢你啥了?国家啥东西需要你保卫了?」 

 

我:「我要保卫咱的土地…… 」 

 

爸:「嘿嘿,你先跟我说说,你哪来的土地了?连几十坪的套间都买不起,就算买得起也只有70年暂时的使用权,还土地?等你了土地再去保护吧!」   

 

我:「美国想吞并我们… 」 

 

爸:「你不是天天想出国吗?你的同学不也是一大堆想出国吗?吞并了把出国费也省了。」 

 

我:「被美国吞并了,都是白人说了算,华人都成二等公民。」 

 

爸:「人家美国选总统都是一人一票。要合并了咱中国,十三亿华人对他两亿白人,谁说了算?」 

 

我:「美国人来了,会颠覆我们人民政府。我要保卫人民政府!」   

 

爸:「啪」(又一个耳光)「你究竟想保卫谁?国税局?财政部?证监委?城管?保监局?教育部?卫生部?药监局?劳动保障局?公路局?房管局?规划局?计生办?还是足协?你如果想保护这帮混蛋,看老子不打断你的腿…… 」  

 

我:「我想通了,如果美国入侵,我去给美国大兵开门带路!」 

 

爸:(长长叹了一口气),「到那时,有7000万党员早在前面排队等了,能轮得上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