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痛恨美国

(2010-04-22 10:21:43) 下一个
这些都是网友的留言,整理了一下,大概就这么多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贴,看还能不能找出更多的理由
就当是玩个游戏

俺特别恨他,他不给俺绿卡
俺也恨!美国只解放伊拉克!
美国监督某国人权不力!所以俺恨他!
痛恨美国不是中国,并且讲英文
俺痛恨美国帮俺大清建清华大学~~~
痛恨在美国是官不聊生。
恨美国的车轮战术,四年(有时八年)换一次人
俺也恨!美国只解放伊拉克!
我痛恨美国,每年那么多国人跑到那里去,他这是挖我们的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的墙脚!
痛恨美国的人权比中国差5倍
痛恨美国发明了互连网,传到中国来直接催生了网评员和NO贴!
痛恨美国宣扬民主和大选--让中国的老百姓跟我们要民大选的权利。您想,如果真的民主监督民主决策民主大选了,我哪里还有铁交椅?哪里还能贪污受贿?我恨死美国了。嘴上恨,行动上我还不得不巴结美国,捐助他们几百个亿。那些右右真可恶,盛赞美国民主,可是看见给美国捐助了几百亿,急眼了--真搞不明白。难道右派爱的是美国民主而不是美国人?
俺痛恨美国不讲三 个 代 表
美国的官员们不贪污了美元逃到偶国--凭什么忒多的偶国贪官逃往他们那里,他们却不多贪快跑到偶们这嘎,它ma的美国人太不讲国际公平原则!
痛恨美国发明了M记和KFC让我吃得胖胖的
恨老美当年没有阻止我国内战,有能力而不为,置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
俺恨美国,是因为它发明了太多的东西, 提高了效率,让大家每天都象打仗一样忙乎, 太累了. 俺喜欢田园生活.
俺痛恨老美只在广岛、长崎扔了两颗原子弹,然后不让这个放不让那个放的到处管闲事,破坏了俺“核平日本”的宏图伟略
痛恨美国的月亮比中国圆!
痛恨美国怎么不是***执政?!搞得跟我国不是兄弟般的感情!
俺痛恨美国竟然不顾本国飞行员以及随机人员得安全,用侦察机撞俺们得战斗机。
恨“美国”这个名词,惹得酱油,***的红卫兵,拉丝等一见这个词,虚火上升,血压升高,影响有志青年的身体健康。
俺痛恨美国竟然让人民当爷爷管着官员,那象我们官爷管着小民多爽?
我痛恨美国,因为他们太民主!
我D一直说他帮助老蒋打内战。恨他为什么不按我D的说法去做
恨他当年咋不强迫划江而治。我今天就可以有机会体会一下资本主义的伪民主了
恨他虎头蛇尾,不敢过鸭绿江
俺也恨美国, 做人这么厚道急公好义, 把俺们泱泱大国天朝腆了5000年老脸哪里搁?!
我恨美国政府,因为她老是为中国人民说话。
我痛恨美国,因为签证进入美国很难,这不是明摆着把我往绝路上逼么!
恨美国为什么多管闲事.他们的企业在我们国内压榨劳工了,我们的大老爷都不管,他干吗狗拿耗子要整治他们的企业,还虚伪地说要保护我国劳工的人权,影响我国投资环境。他们的企业家入乡随俗地行贿,我们的大老爷都不管,他干吗狗拿耗子要整治他们在中国的腐败,送他们一对带链子的镯子,影响我国投资环境。
痛恨USA 是因为
1. 大学毕业这辈子在大陆收入赶不上USA洗碗工,
2. 又没办法离开大陆没有高智商奖学金出国留学, 没有海外关系帮助出国, 没有钱搞投资移民, 没有好的外语环境提高外语谋求出路
痛恨USA二战时,帮助将结实抵抗日本, 又灭日本太早.
日本人是杀大陆人, 可是大陆人不也搞死自己很多吗: 三大解放战争,58年的大饥荒, 三反无反, 斗地主等等, 当然, 大陆人搞自己,可能会有快感, 但是, 搞死的绝对不会少, 也不会对同是大陆人的对方心慈手软!
1.如果日本统一大陆, 然后, USA占领日本式大陆, 大陆就可以早就进入市场经济社会了!,就不用等30年由总设计师搞市场经济.
2. 而且由USA提供安全保障, 大陆又会省下多少军费用于老百姓的生活!
我最恨美国奉行民主制度,不肯独裁。
俺痛恨为什么俺们公仆出了事以后都往你那边跑?俺痛恨为什么大学生毕了业排着队在你大使馆门口等着拿签证?俺痛恨为什么老百姓要冒着生命危险偷渡到你那里去打黑工?俺最痛恨的是为什么你们那里没城管?!!!
我恨美国人的自私,只顾关起门自己爽,自己有人权了,就不管地球上其他人的死活了
恨美国政府什么事都要老百姓操心,每四年就要老百姓投票选一次政府官员,那象我们这里的官员政府都会安排好,老百姓多省心。
有人痛恨他给大清国大量贪官污吏及其八旗子弟发放签证!
有人痛恨他给大清国民灌输民主思想开启民智影响大清稳定!
恨他不给我移民
痛恨美国创建了现代科技文明
俺恨美国,他们没有搞“性教育”,不贴“保鲜”膜
美国监督某国人权不力!所以俺恨他!
美国没有统治全宇宙啊,没有解救水深火热的外星人!
老为中国人民的人权状况操心,惹得这里的“公仆”们不高兴。
痛恨美国消灭了毛二世,让我没感到毛太阳的光芒。和***思想的温暖。
痛恨美国的官员,不能用公款吃喝!!!!不能公车私用!!!不能以权谋私!!!!不能损公肥私!!!
我……我恨美国,恨……恨他怎么就把我们毛太子给炸死了,害我们不能享受到朝鲜人民的幸福生活,没有太阳照耀,全世界不羡慕我们。我……特别恨啊!
美国是一个另类的国家,没有文化,却让自己的文化风糜世界,没有贵族,却拥有了世界上最多的财富,没什么文明,却当起了全球的警察,把自己当作了上帝的代言,我龙的传人,天朝大国,不干
最恨那美国,每天各种丑闻不断,困难缠身,天灾人祸不绝,反倒经济年年快速增长,廉正指数次次名列前矛,让我们永远伟大,光荣,正确,和谐的天朝颜面无存。
我恨自己不能到美国去要饭!!!!!!!
痛恨美国不搞金盾工程,搞得人权差五倍。
我痛恨美国搞了两个大党,争来争去,民不聊生。
俺恨美国人太牛了,到中国来连暂住证都不办
1949,痛恨美国,自称是正义之国,却在在哪个岁月抛弃了中国人民。美国必须对此向中国人们道歉!!!!!
我恨她四个多月才给我绿卡,还要等3年才能成为公民。。人都老了。。唉
痛恨美国那11万亿美元的GDP
我恨美国太民主太自由,让某些人感到自卑!
另类痛恨:俺十分痛恨美国,科技那么发达,怎不发明一种漂白粉,
把俺们全漂白了,也省得俺们民主派只能做香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