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能梦见

(2013-05-02 11:03:59) 下一个

5 年没回中国了,我父母离开后9年,我就回了一次,那还是到上海开会。余就在全世界飘着,我怕看到那房子。以前,每次回国,是那么的一种急切,回到家就大多陪父母了。连和朋友吃饭都婉拒了,更说不上到处走走了。我家两层,以前父母住楼上,阿姨住楼下。当我又打开了那又尘封了5年的家门,慢慢的走到楼上,一切都是老样子,静悄悄的。打开衣橱,那气息还是那样的熟悉,那些父母穿的衣服,9年了仿佛还是昨天穿的。时空,有时是这么的近,有时又是那么的远。我静静的埋在床对面的大沙发里,看着房间慢慢的黑。以前回国,我也这样坐在这里,听着父母安详的睡着的呼吸声。常想:见时容易别时难。真的,怎么能想的到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转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呢?我还是睡在楼下的我的房里,夜里,我真希望能梦见他们,但没有。我还是很快的又离开了,赌物真伤情。到中国各地看看吧,中国,我任何风景点都没去过。这次要去,对,我还敢开车了在中国的城市里。

先上些吧,如蒙老乡说的一上班,就来看看相片。我是中午,边吃饭就来踩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