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谷第2天——奇山

(2010-03-26 13:47:43) 下一个

2点时分,在49人馆子吃完牛排,就想要不要去看那火山和Racetrack呢?我对如岳兄说:路况很差,主要是没人,如车出问题,那就是离19030Miles。我去过,有点后怕。最后就定不去了。在Creek 休下。然后去看奇山。Zabriskie 是很有名的看日落的地方。我们定4点出发,如岳兄去打鸟,我也带了一张。死谷的鸟好看吗?山里的姑娘美如花!

 

">

 

在奇山等日落,他从别州来,每张片连拍5张:

 

">

 

其实,在死谷Hiking 如现在是不累的:

 

">

 

上帝是瞻顾我们的,给了我们5分钟的回眸:

 

">

 

太阳就下山了,留下余晖给我们:

 

">

 

Racetrack 上次拍的,上在博里。如岳兄问我拍没,就Copy 这了。我是孤独惯了人,就显的太自我,如土匪。

 

 

">

 

看了我PP的就知道这是啥石了,它漫步到此,要花一年的时间。我看到它时的第一感觉是你好孤独啊,,,

 

当我手中的木枪还没拽紧时,就爬进了那没路没电的大青山窝窝去了。整日无所事事,母亲说教你画画吧,父亲用那大头针弯下,说钓鱼去吧,,,从此,在那三面环山的小溪边,有了唯一的一个钓鱼的,,小溪傍山流到哪,顶到山了,转个弯,顺山而下,在那留下了个水窝窝,,墨绿墨绿的,一边是山,一边是小小的平地,静悄悄的,,,没人敢来,放牛的都不来。因这里死过人,这村里的大知识份子,一瞎子,20多,会算命,自杀在这青山绿水里。知识就是治死!他一定算出了他的宿命,,,所以这里就成了我的领地,,在这静的能听到地球自转的地缝里,我一个人半天半天的坐在哪里,,,有2年之久,,,

 

我曾顺着这小溪而下,一出了这水窝窝,它就夹在两座大山中间,两边都是岩石,寸草不生,溪水时到脚面,时深过胸,就我唯一的玩伴大黄黑狗——阿乐,陪着我。山风在哪溪的尽弯头吹来,冷冷的,呼呼的响,,,在这夏日的阳光下,顿显肃杀。在溪水中走过几道弯,大约2个小时,有隆隆声从崖口传来,风中顿觉潮湿,到了垭口,阿乐狂叫,水气冲天,水流急急,,我贴着崖壁一看,溪流到此断了,冲下山崖,形成瀑布。我腿一软,马上和阿乐,逆溪逃回了。。。

 

那时没人给我们照个相,但那相片已久久的定格在了我的脑海里,在那两边的高高的灰色山壁下,我的身影一定就那么个小黑点儿,阿乐就是那么个小小小黑点了,在溪水中,匆匆的连爬带走着,,在那暖暖的斜晖中,,拖着两个黑影子,,,我屁股上的那个小亮点儿,一定是那把小砍刀了,在那一闪一闪的,,,

 

在我的耳边又回响起我母亲问我父亲的话:咋这又回到抗日时期了?咋这又回到抗日时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