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heart be enlightened!

在生活中磨练,在困难中成长,笑中带苦,苦中作乐,愿历尽千帆终上岸,寒梅经霜傲骨存
正文

开博记

(2010-08-06 02:30:29) 下一个
人碰到心情不爽的时候真的是什么都会发生,刚刚写下的文字在我不经意的误按了一个按钮后全部消失......

我没有美丽的词藻,只有平实的心境。愿把我所碰到的事情写下来后,我能把该忘却的忘却,心中只有平静和欢乐。

我不能把任何感伤对父母说,他们年纪大了。我会把高兴的事情跟他们说,让他们也跟着一起高兴,也许这是他们这个远方的孩子唯一能为他们可做的事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