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碧竹

乐天知命,笑看人生
个人资料
南山碧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消息 :))))

(2018-02-23 10:02:45) 下一个
长舒一口气啊,都想奔走相告,可是转了一圈儿又坐下了,告诉谁啊?谁会在意啊?还是自己高兴一会吧。站起来欢呼雀跃的转了一个圈,坐下来,还是高兴啊!记个心情日记吧。
 
那天早上做完了mammogram,就开始莫名的紧张和胡思乱想...,如果在查出东西来怎么办?治还是不治?如果在发现了什么,决定会比第一次更难下,手术,化疗,放疗?越想心里越发怵。不去想了,真的来了再说吧。说实在的,想起受的那些苦,真的是觉得受够了。脑子里想过火车似的一样一样的想过来。我是幸运的,比起乳腺癌的多数姐妹,我已经是少受了很多苦了。但是,如果可能,谁又愿意多受苦呢?谁又愿意重新再来一遍呢?勇敢,这个词不是随便说的,那是需要多少担惊受怕,多少咬牙死挺,多少哆哆嗦嗦的思想斗争,才熬过来的。被人们称为勇敢,这两个字看起来太单薄了,不知里面的沉重和艰辛啊!这几个小时的等结果,让我觉得好漫长。成心用一些事情塞满,等着,等着...希望下午可以看到email。
 
下午,email终于来了,紧张的打开,我和老游眼珠子都快努出来了,我磕磕绊绊的读着检查结果,说啥玩意呢啊?咋都看完了还是没太明白啊?老游说,嗨,啥眼神儿啊?第一行就是 “Nomal”! …虚~,哈哈哈哈,大松一口气,好啦,可以高高兴兴的玩啦。三年没有复发,应该说明了什么吧?怎么着都是个好消息吧?
 
夜里,居然高兴地醒了!一看表,才4点多,满脑子里都是歌,前几天录了一个歌,《我和我的祖国》,偶尔听别人在唱,一想,去芝加哥大合唱唱过呀,我也录一个。结果,夜里满脑子都是这个歌,侧身睡这边,“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睡不着,翻到那边”不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怎么都赶不走。两个小时后,才又迷糊了一会儿。我看看能不能贴过来。
 
 
你看,如果没有经历病的那份沉重,真的体会不到此刻的这份轻盈。轻盈得每个小细胞都是笑眯眯的,胳膊腿有点失重的感觉,走路都是颠儿颠儿的带着弹性,呵呵。这几天,一想,心里就一轻松。没有病痛的活着,真好!
 
人是在比较中生活的,和这个好消息比,很多不如意的事儿都不叫事儿!都是可以忽略不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别吃甜食,听说癌细胞喜欢甜的
六月霞 回复 悄悄话 真心祝福! 昨天看到这个签语:everyday above ground is a good day! 恭喜恭喜!
柚子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大好消息呀!在意,当然在意啦,为你喝彩,为你欢喜,几乎跟你一起唱起来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歌唱的棒极了。
倔犟的丫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健康每一天,快乐每一天!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消息啊,为你高兴!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南山,老天爷给了你两条命,好好想想,如何用新生命过以后的日子。 也可以以此另起一篇文:)黄莺很期待。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加油!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碧竹。有健康的身体开心生活最重要。 祝周末快乐。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太高兴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