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碧竹

乐天知命,笑看人生
个人资料
南山碧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癌症居然离我这么近(18)手术第四天

(2015-03-23 20:02:02) 下一个
想不吃止疼药,中午还是吃了。这会儿,又不太行了,再吃一颗。不只是疼,是觉得全身难受. 也可能是疼的。糊涂到分不清是疼还是难受。

记录点好玩的事:
我有个朋友,上大学时候,一起玩的。北京公安大院的子弟,很秀气的北京女子,却带着一身的豪气和潇洒。一个人在商场上拼打,很不容易。他两口子和我们家很熟,因为她先生是和老游铁哥们儿。下边是我和她的对话:

“你微信上的照片很漂亮。”
“那是我得知癌症以后特意请人照的,留个纪念。因为不知道以后会成什么样。”
“你现在如何了?”
“恢复很快:)”
“太好了,我把你照片和文章放在我朋友圈里,大家也在为你祝福。人家以为你三十多岁呢”
“哈哈请转告我的谢意!”
“以后你回京,我一定要为你办个party。"
"好!你是不是觉得我女汉子?“
”相当的女汉子。“
”哈哈哈,我都能听见你说,特TMD女汉子:)“
”真他妈的爷们儿!”
“哈哈哈, 这是我至今听到的最高评价!”
”靠!真服你了!“

我看着,咯咯地笑出了声。我挺女汉子的。爬高下低,摸爬滚打。只要我有力气,我都可以干。给我们修房子的handyman常常开我玩笑,Jenny, 要不要带上你的tool belt过来?我说,行啊。带上tool belt 还照张特写,贴在朋友圈里。女的回我,还得插一包饼干,因为一会你就饿了,男的回我,还差把枪:)

以为我的好日子就会到此结束,看样子还来日方长。还有机会继续做女汉子,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ongho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北京妞。大气!
balabala_湾湾村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看上去是只有28。:) 祝早日康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早日康复!
辛声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是好人,美自心里,自然流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