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碧竹

乐天知命,笑看人生
个人资料
南山碧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先生脑溢血后的第10天

(2009-11-25 12:47:41) 下一个
请原谅我没有一一的回大家的email.你们的email,我都不只看一遍的。谢谢大家送来的歌,送来的笑话,送来你们的鼓励和支持,你们的经历和感受。像一个朋友说的,“赶上事儿了,对付就是了。”这是经过大事儿历练的之后的平静,这正是我需要的。
 
老游已经开始练走路啦!当然,是在两个theropists 的强力搀扶下,手忙脚乱的像打仗一样向前走,尽管是那么踉踉跄跄,跌跌撞撞,老游的左半身无力的像面条一样,我看着老游那歪歪斜斜的背影,好激动,忍不住眼泪,差点哭出声来。我看到的是生命的顽强。
 
按老游的形容,这是吊起来严刑拷打,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在“招”与不“招”之间,老游实在挺不住了,刚准备招了,严刑拷打结束了。
 
跟老游说,吃饭别说话,容易呛到,因为一半的功能还是麻痹状态,老游说,“是啊,弄不好老游墓碑上写出血没出死,结果骗吃偏喝呛死了,那还不得轻于鸿毛啊!”
 
老游让我告诉大伙,他从来没有觉得过,到美国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有了找到“组织”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