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斋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正文

我家的三个小家伙

(2010-03-20 15:57:19) 下一个
我家有三个小家伙。它们的名字分别是:小白,小青和小蓝。

小白是女生,小青和小蓝是男生。可是在家(笼)里,小白是老大,小青和小蓝都要让着她。一有啥好吃的,或者好玩的,小白总要先来。即使是小青或小蓝先看到,小白也常常过来将它们赶走,自己先来。我MM说,可能是小青和小蓝有风度,要我向它们学习。

好了,先来个“真人秀”,再接着讲。



不抢东西的时候,小白和小青比较要好,互相亲热,把小蓝甩在一边。但我总觉得,小蓝最聪明。往往是小蓝最先发现有好吃的或好玩的,然后小青和小白也扑过来。如果光是小青过来,往往有一场恶斗。因为小青和小蓝彼此不卖账。但如果小白也过来,小青和小蓝就走开了。

网上有位庄园大叔的鸡下了好些蛋,可是我的三个小家伙光吃不下蛋。口粮吃了不少,胃口也很大,而且经常浪费,搞得我们粮票很紧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