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斋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正文

后院不速之客

(2010-06-14 16:16:06) 下一个
最近后院李子树下掉满了未熟的李子,百思不得其解,总以为可能是营养不良,直到今一大早起来,才发现原因。原来是来了不速之客。

好漂亮的4只浣熊。这里也叫racoon.
. 我很不喜欢racoon。也经常看到它们的作为。不是把垃圾翻的一塌糊涂,就是把好好地草地搞坏。有一次还听说把我们班长的忠厚老实的下蛋母鸡给害了。这次是把未成熟的少年李子糟蹋了。真可恶!

不过我也挺欣赏它们的爬树能力,而且不太怕人,敢和我近距离对视。毕竟是第一次和它们面对面,我拿相机的手有些抖动。我下决心要保护自己的家园。我要为牺牲的未成年李子申冤!


对付手无寸铁但又极其可恶的浣熊用什么武器呢?我想到了民主政府常用的高压水枪。于是我开始给后院浇花,自然也给李子树浇了一点。这只浣熊反应慢了一点。好在天气不冷,权当洗了个冷水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