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中月夜

(2009-11-17 22:36:47) 下一个
时常给我惊喜的那挂在窗边的彩虹、布谷不厌其烦的嘟哝、夜阑卧听的风吹雨、
  以及此刻,间或的车辆在雨中刷出的特别的声音;都将是HAWAII给我的美好平静的回忆吧。

        很晚了,听到雨声还是忍不住站到窗口看看。
  对面的safeway楼顶上那个容易积水小凹处究竟蓄了多少水了?
   恩,不错,灯下已经是亮晶晶一片;
    雨还在刷刷地,像催眠曲,说不出的甜美,
        抬头望去,竟看到霓虹灯影雨中相接的天空上明亮的下弦月!

       回到灯下读书。“也许我们最大的恐惧就是对于恐惧本身的恐惧,愈逃避,它就变得愈强大。而通常你恐惧时,会感到孤独寂寞。“
---这也许是那么多“天涯沦落人“的病根吧。

      “在那缥缈的空中,
      有一架明亮的钟倚着苍穹,
      报知时间非错亦非对,
      我是一个与夜相识的人。“
---如此的怡然自得,也不坏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梓竹的评论:
不是找,是等。呵呵
青青梓竹 回复 悄悄话 误读我啊各位
青青梓竹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找吧,“找“会去定义些什么
应该是碰到,遇到,或者说meet:)
对否?
哈哈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找个朋友吧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一个与夜相识的人
一双寻找光明的黑色的眼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