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刘亚渊 谎言又露底】

(2017-09-03 23:51:38) 下一个

小序:

李鬼未死,又冒出个刘亚

谎言连篇,漏洞百出

仅举2例如下:

 

--------------------------

 

3

1962年“七千人大会”后,毛泽东、刘少奇、周总理到北戴河休息。一著名日本画家送了一幅《马食草图》给周总理。我亲自送到周总理下榻处。画挂中堂,我们欣赏。周总理说:“这准是一匹瞎马。”

我说:“它的眼睛是睁开的。”

周总理笑着说:“正因为它睁着眼睛,所以才是瞎马,而不瞎的马吃草时是闭着眼睛的,因为它怕眼睛被草尖刺伤。”

我在心里对周总理唱起赞歌。聪明至此,是否天也嫉呢?

江青闻讯赶来,赏玩,道:“我认为画得最出色的是眼睛。炯炯有神。不仅画龙要点睛,画马亦要点睛。你看呢,总理?”

周总理说:“我也认为画得最好的是眼睛。”

江青约周总理去游泳。我来到海滨浴场,江青的脸阴了。刘少奇夫人王光美正袅袅婷婷地走向大海。我知道,只要王光美在场,江青就死也不下水。一则因为王光美身材高挑,皮肤白皙;二则王光美泳姿优雅,而江青只会狗刨式。江青捧起书本在沙滩上读起来。江青文化程度不高,不少字不认识,却硬撑一张面皮,老问周总理:“这个字用北京话怎么发音?”

此女人不成器。近来她愈来愈热衷于政治了。她曾写信给刘少奇,要求分派她工作。刘少奇答复:“你把毛泽东照顾好了,就是最好的工作。”毛主席知道这事后说:“江青伶牙利嘴,说话刻薄,老是捅漏子。只要我死掉一个星期,就会有人出来杀了她。”但毛泽东对她显然是支持的。此时政治气候有些变化,她正从幕后走向前台。但我断定她终不成气象。三十年代她在上海曾经写过几篇批判国民党的文章。她饶有兴致地找出来让我们看。我实看不上。周总理说:“江青同志很年轻的时候就有鲁迅那样的硬骨头。她写出的文章是战斗的文章、值得我们学习的文章!”

七千人大會1962年1月11日起一直开到2月7日结束,历时近一个月。还是天寒地冻的北京。会后 毛泽东即南下, 大冬天, 睡去北戴河避暑!? -- 我注

 

下午,江青主持召开部分军队文艺工作者座谈会,请周总理讲话。那时国际形势大凶。敌人蠢动。黑云压城。周总理讲形势,娓娓道来,但渐渐有些激愤了。他说:“假定苏联军队直逼黄河北岸;美国人打到长江南岸;蒋介石反攻进了福建、江西;日本人入侵并占了青岛,直逼上海。印度也加入,侵犯西藏。我们应当怎么办?你们说怎么办?”

 

,,,,,,,,,,

1966年2月2日至20日,江青在上海主持召开的“部队文艺工作座谈会”,即“林彪委托江青召开的部队文艺工作座谈会”。--- 与1962年的7000人大会相距整4年!而且,只是军队中下层个别文艺工作者参加, 根本没有大人物出席, 何来周总理讲话! --- 我注

详见:

http://i.jiaren.org/2014/11/03/liuyazhou/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