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克思主义只是个基础】

(2017-05-09 12:41:36)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marxism

马克思

马克思主义

从铜板血汗钱刨起算起。资本论。 经济政治学。

天主教,基督教,耶稣,洪秀全的天地会。

马克思主义 是个 理论基础, 不是条框教条囚笼。

Image result for leninism

马恩说 共产主义不可能在一个国家取得胜利(必须全球都几乎同时胜利)

列宁 硬是 让共产之花首先在一个国家绽开了!

有人又嚷嚷:要在一个或数个大城市(都城)取得政权

就可以获得整个国家的政权

毛泽东 认为 中国的国情 不是那般, 不必照搬

反其道而行之: 从荒野农村逐渐蚕食包围拿下都城

 

有人说,毛泽东 没按 马克思 列宁 说的去做, 对, 这就对了!

“似我者生,是我者死” (齐白石)

毛泽东坚持不同意别人用毛泽东主义这个称谓, 是谦虚,但不单纯是个谦虚,

我的不是哪个这个那个已有的什么任何主意,我的思考 思虑 思维 思绪 思想,我的。

所以 毛泽东思想 有其独特的涵义。

Image result for 毛泽东

 

什么“集体智慧”,“共同结晶”, 你把前三个字换换,试试, 看看~!

小样! xiao-beyond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