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边 - 天路 - 天堂 - 天星 - 天外】 9曲 集锦

(2016-08-19 20:54:32) 下一个

 

 
 
天边 · 天路 · 天堂 · 天星 · 天外
 
 
 
 
 

天边  ·  天路  ·  天堂  ·  天星  ·  天外

5首 9唱
 
 
 

天  边

作词:言尔格楞
作曲:乌兰托嘎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 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 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 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 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 
 
天边漂浮的歌声 述说着无尽的爱慕 
天边升起的明灯 照亮了一生的旅途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

 
 
 
 
 
 
 
 
【2013-4-1】



两日前 夜里 梦中 看到天上 明亮的圆月 在乌云海中 由右下向左上穿行 ,,,

生平首次梦里见月 

只有几个短暂的瞬间 是明亮的圆月    多时则是 云花云尾伴随着圆月 
而且总想遮挡住圆月     只是始终不能将圆月全遮挡     多时遮拦三分明月

梦像学  说  很难梦到月亮   若梦到了  ~.~ 许有征兆 ~.~ 吉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