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十月大 突然说 三音节的 话,让我惊喜泪下!】

(2015-09-13 18:41:33) 下一个

几段小故事, 欲语还休,

细说 话长, 比如:

三音节词语 是这样的:

那年, 那天, 我下班回家很晚了, 端着一碗面条坐在沙发上吃着, 她在一个环形的带轱辘的学步车里, 在地上像滑冰一样,转来转去,

看我吃面条, 挪到我跟前说: 一点点

我好惊喜, 爷爷奶奶也很惊喜, 那时她刚刚10个月, 能说出 三音节的话, 而且,

不说, 吃, 面条,我要  等等,

可怜巴巴地  只要 一点点, 心疼的我立马泪水哗哗地下来了, 

拿筷子挑起面条 给小宝宝 吃, 和 爸爸一起吃,,,,,,,,,,,,,,,,,

 

 

永生难忘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