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醉 鄉 ~!- 请中低音 xdjm 来唱 ~!】

(2014-07-16 18:23:17) 下一个

 


 

醉 鄉


原唱 好像是 蒙古族 的 呼斯愣

我一位好友 唱的 比原唱更耐人寻味

希望, 敬请 喜爱的 兄弟姐妹 来唱

 

 

谢谢。

 

 


醉  乡



词:李慈
曲:郭仔
演唱:呼斯楞



穿过那片荒原看见轻轻草荡漾
河水弯弯流过我心头到远方
别问来自何方和我的去向
雄鹰在天上向家乡

总在梦里我又回到那片芦苇荡
风儿轻轻吹起你歌声多悲伤
别问心在何方和心的愿望
月亮在天上亮堂堂

这一觉到醉乡斡难河水汤汤
梦里花开思念轻轻唱
这一觉到醉乡醒来时天光光
羔羊入云化了淡淡伤

总在梦里我又回到那片芦苇荡
风儿轻轻吹起你歌声多悲伤
别问心在何方和心的愿望
月亮在天上亮堂堂

这一觉到醉乡斡难河水汤汤
梦里花开思念轻轻唱
这一觉到醉乡醒来时天光光
羔羊入云化了淡淡伤

这一觉到醉乡斡难河水汤汤
梦里花开思念轻轻唱
这一觉到醉乡醒来时天光光
羔羊入云化了淡淡伤
羔羊入云化了淡淡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