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雪花飄飄 ~】

(2014-07-13 11:27:45) 下一个




雪花飘飘 

 
雪花飘飘 飘落我眉梢
寒冬白雪 泼洒军黄棉袄
 
雪花飘飘 岁月遥遥
我的初恋 萌发了
 
莽莽荒原 地广天高
我的青春 为你燃烧
 
曾记村头 难忘车站
你参军了 她回城了

我还在兵团 我还在村岙
长夜袭来 孤寂 寒冷 静悄悄

望多少鸿雁 寄多少思念
捎给父母 带给你 千里迢迢

几多艰辛 几多荣耀
我的生命 不悔不挠

雪花飘啊 雪花飘
轻吻我含泪的微笑

雪花飘啊 雪花飘
梦回家园 回到你身边

雪花飘啊 雪花飘
梦中回到你怀抱



原曲: 万超   新词:Yijuhua

原版伴奏消音强差人意  红卡 消音 翻新 重唱 辛苦至极! 特向 万超 红卡致谢!

借一幅油画 唱一首知青们的歌


【2010 ~ ~ 冬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