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挂红灯》 歌词, -- 张生你哟是 你是妹妹小情人, 这个似乎对上了些,谢谢。

(2014-02-15 21:56:25) 下一个

《挂红灯》歌词

正月那里来是新年,
纸糊的灯笼挂在门前,
风吹那灯笼呼噜噜噜噜转,
我和我那三哥三哥三哥过新年。
曾巴一巴一巴曾巴曾巴曾,
咳红花一花一花红,
红花一花一花红花红花红,
咳绿个茵茵,
张生你哟是你是妹妹小情人。
二月那个里来是春分,
我爱我那三哥三哥三哥好后生,
马兰那个开花根连根,
我和我那三哥三哥三哥一条心。
曾巴一巴一巴曾巴曾巴曾,
咳红花一花一花红,
红花一花一花红花红花红,
咳绿个茵茵,
张生你哟是你是妹妹小情人。
三月那个里来杏花白,
一对对的蝴蝶把花采,
杏花那个桃花我都不爱,
单爱我那三哥三哥三哥好人才。
曾巴一巴一巴曾巴曾巴曾,
咳红花一花一花红,
红花一花一花红花红花红,
咳绿个茵茵,
张生你哟是你是妹妹小情人。
六月那里来热难当,
新编的草帽遮荫凉,
手拿上一把紫竹扇,
我给我那三哥三哥三哥扇风凉。
曾巴一巴一巴曾巴曾巴曾,
咳红花一花一花红,
红花一花一花红花红花红,
咳绿个茵茵,
张生你哟是你是妹妹小情人
九月那里来秋风凉,
我给我那三哥三哥三哥缝衣裳。
三哥哥穿了一件夹皮袄。
我问我那三哥三哥三哥暖不暖。
曾巴一巴一巴曾巴曾巴曾,
咳红花一花一花红,
红花一花一花红花红花红,
咳绿个茵茵,
张生你哟是你是妹妹小情人么哎咳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