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一个黑孩子 - 60年代李劫夫名曲】

(2013-06-10 08:37:20) 下一个

 




 


 


 


我是一个黑孩子


 


 


曲: 劫夫


 


 


 



 


 



 


 




 


我的祖国在黑非洲


黑非洲黑非洲


黑夜沉沉不到头


西方来的老爷们


骑在我们的脖上头


这帮去了那帮来


强盗瓜分了黑非洲


哎 强盗瓜分了黑非洲


 


我是一个黑孩子


我的祖国在黑非洲


黑非洲黑非洲


黑夜沉沉不到头


咽了几百年眼泪


戴了几百年枷锁


见不到太阳望不到天


奴隶的痛苦怎能受


哎 奴隶的痛苦怎能受


 


我是一个黑孩子


我的祖国在黑非洲


黑非洲黑非洲


伸出我们的铁拳头


殖民主义快滚开


帝国主义快滚开


我们要和平独立自由


黑非洲黑非洲


伸出我们的铁拳头


殖民主义快滚开


帝国主义快滚开


我们要和平独立自由


 


 


 


 


 




 


 


 


 


 


【2013-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